Skip to content

家居風水原來唔難(1)

六月 29, 2016

B.M.六月份來個突然決定,就是搬家!今年B.M.注定要頻撲,緣份要到,擋也擋不住!

第一次以女主人身份搬入新居,首先謝謝老公、奶奶同各方姊妹及貴人的支援。新居不是買,自然多方面都不花費太多,本著環保理念,亦接收了不少二手之物。B.M.發現香港人真的非常浪費,二手之物新到不得了,奉勸各位抽獎用不著的電器、又或者想換新家具而不知如何處舊的,不妨去Facebook Free group 出feed 放售,因為我見不少人願意接收的。

因為第一次以女主人入住,份外緊張,風水各樣自然落在我身上咯!熟識我都知我早會數字易經,但玄學上風水屬於另外一派。所以咯,這個多月看得最多的是風水有關的文章,發展有好幾篇很藉口跟大家分享。

缺角屋為大凶,這是從林滿圓老師的工具書學到的,哎呀!新居乃平房剛好四角裝了排水管,變成缺四角!怎麼辦?!

先解釋什麼是缺角,圖解會更清楚:

corner.jpg

資料來源: 《住宅缺角化解方法》

屋宅的不同方位代表不同的家庭成員或公司人員,比如:

屋宅缺西北角會對男主人(公司男性一把手)帶來影響;

屋宅缺西南角會對女主人(公司女性一把手)帶來影響;

屋宅缺正東會對大兒子帶來影響;

屋宅缺東南角會對大女兒帶來影響;

—  資料來源: http://www.hkfengshui.com/articles/17504

我家沒有男主人,只有兩個女主人,西北缺角可以不理,西南呢? 怎麼辦? 一查之下,原來西南缺角,受影響的是46歲或屬羊猴的女性,就是不關我事~ 呵~ 適逢今年五方財位在西南,有水晶陣就搞定,就算年屆46,跟指示放陶製羊就可以化解。我無兒無女,其他兩隻角更加不關我事啦~

本來是大凶,不同背景的人入住,結局就不一樣咯! 所以風水學上要活學活用,因人而轉變才是上上之策。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