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是雙子座 VIII

六月 24, 2015

2010年寫了好幾篇雙子座。今天又忍不住多寫一篇。

太陽星座其實好準,但準亦要看月亮星座。B.M.的月亮星座是天蠍,雙子加天蠍,固執指數亦因此爆燈。 講好白天最憎被搔擾,如受到不停滋擾會發癲,惹毛我最後會選擇自閉,連人也不想見,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尋找一片寧靜。天王老子也無臉俾。所有說好的如有改變,除非特別事故,否則只會堅持。

雙子的人絕對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首先他們搞笑成分很多,再來是雙子對朋友很關心,你可能會覺得好奇不是大家都會關心朋友嗎?

但你錯了,雙子的關心有時候是屬於過頭型的,例如對方有男女朋友,他依舊會過份關心對方的狀態,例如:要幫你買粥嗎?

但雙子通常很單純的只是想關心朋友,他根本沒在想會不會太超過!
資料來源: http://goo.gl/uzdZkK

所以如果因為朋友間的互動而向雙子座投不信任,只有準備被咆哮的準備!因為有天蠍的專一,B.M.遇上這種不信任只會變得歇斯底里。

係,今日堅燥,所以出多篇文。

延伸閱讀:

1. 我是雙子座

2. 我是雙子座 II

3. 我 是雙子座III

4. 我 是雙子座IV

5. 天使與魔鬼之談

6. 我是雙子座V

7. 兩 週一聚第三十七期–「大愚若智:我做過最傻的事」

8. 我是雙子座 VI

9. 我係雙子座VII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