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azzling Café串爆,呢度香港,請尊重廣東話!

七月 20, 2014

今日打算友聚下午茶,選址The One Dazzling Café,已預多一點時間排隊,14:45到達。怎料,服務台竟然說今天的籌已派完,還80多張未叫到!另外,服務生竟然跟我們說普!通!話!

Come on!! 我跟你說廣東話(利申:我並不是聽不懂或不懂講普通話。),你回我普通話!這裡是香港!不是台灣!😡😡😡日本拉麵店在港營運還也需用繁體中文Menu,以及聘請本地員工!

Catering management差到這個地步,食物質素幾好都是假!👎👎👎

日本小店都有訂枱嘛,尖沙咀山哥の世界就是好例子。若不接受訂枱可以學Hotel ICON的Green,不派籌,只接受排隊。

一風堂尖咀店及最近的My Melody Café剛開幕時一樣爆,人家派籌不會有限數量,你喜歡等就等,雖然派到幾百,為什麼順氣?因為至少態度是「我歡迎你等。」你自己𧗾量等不等。

Dazzling Cafe不同,擺到明你等也不用等,今日不做你生意的態度。若窩夫是賣點,幹嗎我不選擇文華東方?

為什麼有些店要半年甚至一年前訂枱反而留到客?因為其態度不是「我不做你生意」。

我!一!定!不!會!試!Dazzling Café!

20140721-130604.jpg

2 則迴響 leave one →
  1. 八月 20, 2014 17:28

    哈,你用廣東話同佢講野,佢用普通話答你?都幾好笑喎,下次再遇到同類情況,你不妨借用廣州人既名句:香港人講廣東話,唔識請你返鄉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