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 by B Square — 我的心血作品面世啦!

九月 16, 2013

由最初本著兩人一起,,要維繫一段細水長流總的感情,總要有共同話題,因此選取了皮革作為彼此的共同興趣。由最初不大熱衷玩皮革,我的伴侶卻超愛手作仔,到現在連Baby也開始投訴我太多設計意念,哈哈!!! 本來只為調劑生活,現在卻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只籌備了少於兩個月,由概念的誕生,到品牌的建立,以及周邊的一切一切,B.M.覺得很不可思議,B by B Square,見証着我跟Baby的感情,也是我倆首個的愛情結晶。

建立品牌網站,當B中.M.花了不少時間做research,當然最最重要的是價錢問題。難得B.M.自97年已成立自己的個人網站,自學HTML,由Geocity開始寫blog 生涯,後來轉去Xanga,再轉Yahoo!Blog到最後決定情歸Wordpress,加上現在名正言順IT人,就決定自己親力親為,多謝在此過程中,曾給予B.M.專業意見的同事們。

B by B Square官網(http://www.bbybsquare.com)已啟用啦!也剛發佈了我們的第一個秋冬系列作品!!!!! 我們不敢自稱為手作達人,不過肯定隨著時間,以及我們會不斷學習、交流,我們堅信憑著我們的努力,我們的作品會越來越好。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