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iPhone

十一月 25, 2010
tags:

iPhone 變「哎瘋」,不無道理,一機在手,因為很多人可能會以apps 為先。自B.M.轉了iPhone 之後,卻少了晚上上網。

B.M.上網,主要用的是social netoworking application,簡單點,就是面書、電郵、MSN等等。當然少不了這裡了。有了iPhone,PC變得笨重,只是,用PC時個人空間大一點。不過,雖則很多人為iPhone apps 廢寢忘食,自然忽略了身邊的人與事,B.M.倒覺得要看看你是一個怎麼像的用家。現在B.M.一機在手,下班回家後,窩在沙發,懶洋洋的,什麼也不願做了,只想好好休息。開心的是兩老,因為B.M.多花了時間在客廳。數數指頭,這樣的生活,B.M.也很久沒有過了。

人與人之間,靠的是不同途徑的溝通。B.M.也承認,有時文字的溝通,少了一份踏實。不過,卻愛它的隱晦,或者,女人總愛猜心,以及猜人的心。

8 則迴響 leave one →
  1. hkelmo permalink
    十一月 25, 2010 15:33

    IPHONE的普及,令到人和人之間的溝通,看似親密左(因為IPHONE出機價是0,人人都有能力出機),我經常在地鐵車廂中看到人人都在低頭上fb,msn,甚至和親友情人研究apps…已甚少聽到人講電話了!

  2. hkelmo permalink
    十一月 25, 2010 15:42

    你令我想起前一陣子,YAHOO有報導過現代人多以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意見,例如msn,fb,但用詞往往令人誤解:放工未呀?/放工未呢?,單是呀/呢,所表達的情緒就有分別了!
    有時我在msn,都要估下朋友的說話是心情,尤其是朋友多數會找我傾感情煩惱!有時我都會估錯!
    不過有一點我可以肯定,有些人的文字是有感情的,是可以從字裡行間知道對方的情緒!

  3. hkelmo permalink
    十一月 26, 2010 14:44

    哈哈,我也領教過!確是有點難估!
    對,你明我所講"看似",其實身邊好多事好多時都是我們主觀上"看似",看似好容易,看似好夾,看似理所當然,
    就是這種"看似",有時候我們就會被它迷糊了我們的理智!

  4. hkelmo permalink
    十一月 26, 2010 14:46

    你說我"不弱",是估中能力還是估錯能力呢?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