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啐啐啐~

十月 19, 2010

一個女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她跟老公說她睡在一個女性好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給她最好的 10 個朋友,沒有一個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有一晚沒回家,隔天他跟老婆說他睡在一個好兄弟那邊。
他老婆打電話給他最好的 10 個朋友,有 8 個兄弟回答說他老公昨天睡在他們家…

還有 2 個說她老公還在他那!

某網友的回應 :

昨晚把此文章給我老婆看,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

結果可想而知,再次論證了上述觀點!

更離譜的是有一個哥兒們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要不要喊我起來! 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那哥兒們馬上打給我;一接通沒等我說話就大喊

“幹!!!(男人開頭問候語一定要加的) 你在哪!?快回家吧!你老婆找你!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

掛掉電話後,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

這證明了…. 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

[轉載自: MyLover.HK面書原址]

———————————————————————————

B.M.倒有個問題,如何得知對方死黨電話號碼呢?自己死黨的電話只有自己知,B.M.倒不介意另一半知,只是如果對方從B.M.電話上抄的話,B.M.肯定會大發雷霆,想劈開對方幾碌。兩個人一起,尊重私穩是最基本的。有時開口問,對方未必不願意說的。將心比己,一段關係如果去到check電話的地步,是何其悲哀?沒有信任,則不能坦誠相對,這樣的一段感情要維繫下去也沒意思了。

4 則迴響 leave one →
  1. 十月 20, 2010 09:15

    想是一起久了,各自的好朋友也變成大家的朋友。我也有男友的幾個好朋友的電話,不過他就沒有我朋友的電話了。

  2. ucasanchoringsystem permalink
    十月 21, 2010 19:02

    呵呵,還是男人理解男人,女人不理解女人。

    • 十月 22, 2010 07:00

      女人不是理解女人,只是太了解了,深知混水不能踩,誰要是一踩,等同自己也觸動十級地震。男人太蠢了,以為女人是這樣容易被騙,有時只不過隻眼開隻眼閉,將動作作為警告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