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e a lady 變靚d

十月 12, 2010

喲~ 唔係幫肥媽賣廣告啦~ B.M.不需要纖體,也不需要做什麼laser 脫毛。B.M.只需要左眼快點痊癒,變番靚對眼,至少正常丫,唔該。

一早起來,媽呀~~~~~~左眼腫了……洗臉過後,冷水敷一敷好多了。不過一望就知淚線發炎,認真欲哭無淚……>< 醫生開九點半,算算時間,好,先去看醫生再上班,老闆很好啦!收到SMS即回,說慢慢,不用急,take care。幸好是初起,位置亦不太影響上妝,不行,concealor 是必須的,B.M.已經很乖了,現在上班都很素,不會像同事們般有eye shadow,還要跟當天的衣服配上同色系,B.M.覺得精神就可以了。休息?不用電腦?沒‧可‧能。今天至少好幾位跟我說了同一番說話,工作崗位本身就離不開system,又如何避免呢?不過今晚B.M.會乖,早點休息,其他平常也十一點前就休息了,絕對是早睡早起型。

今天工作上的小休時間,一小碟紐西蘭有機果醬,配西班牙橄欖油焗製的全麥小餅乾,很滿足呢!由於B.M.今天穿了帶有lolita details 的白恤衫,就是領口有蝴蝶結的,配海軍藍白邊銅鈕西裝,同色貼身條子間七分褲,褲管口有一吋蕾絲,三吋咖啡色蝴蝶結高跟鞋,完全是走淑女look,正邊小休邊跟老闆討論騎呢case之際,「鄰居」哥哥仔又多咀了,「See? Look at her look,she’s simply having HIGH TEA!」老闆是英國鬼,當然笑得開懷。對,又果醬,又tea spoon,又淑女look。我則笑著回答:「Z,you are teasing me!」難得老闆笑得開懷,沒所謂啦。

唔……下次親自焗一批British scones 放公司冰箱當下午茶都好喎。

11 則迴響 leave one →
  1. hkelmo permalink
    十月 12, 2010 23:11

    單是看你的形容,已令我垂涎三呎^^我工作很忙,只能在十一點回家後才有時間焗餅乾,因為用無度數的焗爐,所以要時常留意餅乾有否焗燶,最近也少了弄餅乾了!
    看過你的blog,又再燃起做餅乾的慾望,希望我都能像你一樣抽到時間啦^^

    • 十月 13, 2010 21:33

      餅乾我少做,屋企嫌太肥。Muffins/cupcakes 反而常做,方便又健康。

  2. hkelmo permalink
    十月 13, 2010 22:34

    對!我的學生反而喜歡吃曲奇餅,下次我試下焗cupcake,看看他們反應!
    不過,都有點難度,因為我都是剛下班,回到家應該是十一點!

  3. hkelmo permalink
    十月 13, 2010 22:41

    對,昨日我把msn 的list upload上fb,當屏幕彈出了你fb ,我才發現原來我有你msn!!!所以我add了你!

  4. hkelmo permalink
    十月 14, 2010 15:33

    哈哈!不用驚!
    在我驚魂未定時,我突然想起,應該是很久之前在某一個網add你的!所以才會在upload上fb時會看到你fb,也順道add了你fb.

  5. hkelmo permalink
    十月 14, 2010 23:03

    我已在fb重新add你兼留了訊息給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