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Every Little Interview — Kenken 訪問B.M. 回應X2篇

九月 14, 2010

Kenken 竟然有回應篇,B.M.著實覺得意外。好好,就多回答Kenken 幾條回應:

(2)  果然,從妳舉過的三位例子看,妳是無論那個國家那種美食都有興趣鑽研的人.那麼,靈感應該會源源不絕吧?! –-> 承你貴言啦~

(4)  想問一下,如果那位朋友不能吃高糖食物,有沒有辦法弄一個無糖蛋糕呢?(當然,味道都好重要哇,無味無道不能稱為一個好味的蛋糕吧?) –>點解唔可以?有代糖嘛~ B.M.的蛋糕全部都減糖的,最少減1/3。

(6)  我相信欣賞人不祇只從外表,而是有真材實料才會吸引其他人注意.妳這番話太嫌了…另外,不厭其煩替人找解決方法亦都令妳受到歡迎.不妨學曾Sir攪個"B.M.教室"吧~!^^–> 呵~ B.M.只愛朋分享,作為一種友情交流呢!就像昨夜飯聚即席示範教姊妹們畫eyeline,絕對是飯聚的最好的餘興節目。XDDD

(8)  因為不知道自已的月亮星座是甚麼,所以此題純粹由自家性格出發.唔…以乎我有必要去看看妳寫有關雙子的文章了.

月亮星座,是內心世界的依歸。想知自己是什麼的月亮星座,可以去呢度,星座性格分析,跟太陽星座是一樣的,只是太陽是外在印象的代表而已。

(10)  積極進取係人生不可缺的態度;但願妳可以在尋求新知識的同時,繼續帶給我們美味繽紛的美食作品吧! –> 一定一定!

延伸閱讀:

1) Every Little Interview — Kenken 訪問B.M.

One Comment leave one →
  1. 九月 15, 2010 22:20

    多謝妳的X2回應啊!那麼我又來個X3吧~!

    (4) 代糖蛋糕的味道都可以嗎?因我吃過市面上一些代糖蛋糕,味道總是麻麻地…

    (6) 我都覺得懂得分享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呢!

    (8) 多謝妳的指示,我已經知道自已的月亮星座是甚麼了….嗚,又是雙子啊!以乎對本身太陽星座同是雙子的我無甚麼正面影響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