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生活

八月 13, 2010

久違啦!因為B.M.開始了人生新一頁一星期!新工作暫時未上軌道,不過,可能是蜜月期吧!一切都仍然是新鮮,絕對切合雙子旺盛的求知慾,呵~ 工作環境比從前的好多了,人與物都暫時是非常理想。不過,B.M.遠遠想不到,其他方面反而未能完全適應,其他是指新的生活模式,以及與身邊的人相處模式及時間安排的突變,為此,B.M.亦曾扭計了,情緒及心態上事實亦未能適應,想必是因為對B.M.來說亦是一個相當大的改變。心靜下來,就會知道自己又在私人時間裡鬧情緒了。

人生路上有很多決定要去做,無論是哪一方面。今日終於有時間去清理一上堆積一星期的Google reader了。讀到:::N:::最新上的兩篇文章,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一篇是分析男人與女人對腹情或者感情的處理方法,女人嘛,水造的,一點風吹草動都能令其心湖泛起陣陣漣漪,愛情大晒,至少B.M.就是一個這麼樣的人。因為一份感情,絕對是生活一份不可缺的推動力,借用心理學角度,就是intrinsice motivation 啦!哈哈…..XDDDD

「對女人來說,愛是生活、氧氣、生命,因此,女人的愛總是轟轟烈烈的,搞得天下皆知,多數女人還會傾注自己所有的感情。」[原文]

對於感情世界為重的,B.M.是非常同意:::N:::在另一篇的總結:

「在世俗的觀點裡,你們都認為是我在包容他,是我在遷就他,可是,妳是否曾想過,我或許只是會唸書而已,我『只是』在求學的過程中恰好比較會唸書而已,然而,在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是他在包容、在遷就妳的女兒啊!」

我無法理直氣壯地告訴所有人:「我一定會幸福!」可是,我很想說:「可不可以給予祝福就好?可不可以讓我自己去決定我的人生?

或許我選擇的人生無法很平順,或許我會跌跌撞撞,或許不受教的我總有一天會後悔不已,但至少,那都是我自己踏踏實實、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因為,我只能活這麼一次,美麗的、醜陋的都好,我只希望我真的活過。」

或許,我真的很叛逆,但我並不是真的想去挑戰什麼世俗的觀念,我只是正好遇上了一個他,正好就這樣愛上了他,為什麼我必須為了其他人的眼光而放棄?

能不能?就只是祝福就好了?能不能…… [原文]

6 則迴響 leave one →
  1. chris permalink
    八月 13, 2010 23:26

    祝你新工作快d上軌道,生活愉快…

  2. Fiona permalink
    八月 14, 2010 16:37

    因為感情從來都不只是兩個人的事,友人說,父母的影響力的而且確很大,但如果連最基本父母那一關都過不了的,將來更無力面對生活上更殘酷的現實。叛逆的條件,叫青春。

  3. 八月 14, 2010 17:37

    幸福不是必然的。

  4. 八月 14, 2010 18:11

    有關My Little Interview我已電郵了問題給妳。如有問題煩請告之。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