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9th Little Life – 書桌

七月 17, 2010

這次出題的確好「生活」,沒有書桌,對於以文字為生活中心的人,簡直是痛苦呢!B.M.書桌倒算得上是舒服,至少沒有導致肩頸問題,倒是那該死的椅子設計,買回來才知陷阱不少,害得B.M.的腿不時一塊青一塊紫。

每日陪B.M.過日晨的桌上電腦,成了B.M.的頭號情人,打仗時更是親密戰友,愛屎它耶!!隔天就為它除塵,加點點綴。女孩子愛美,左邊一大堆護膚品也是B.M.命根子,呵呵~~ 如果你是女孩子,能憑護膚品說出B.M.正在用什麼品牌嗎?呵呵,答中無獎。嘩卡卡~~~~ 左邊角落是B.M. 長咀鳥夜燈,買的時候就是貪其不佔地方,更是B.M.化妝的好幫手。為什麼呢?因為白光下才是最能反映你的皮膚狀況,上妝的時候也不會容易於自然光下有色差,有色差的意思就是妝容偏濃或偏淡。拍照的時候,多了一只杯,就是因為早上喝牛奶啦,高飛杯之前說過就不再提。左邊喇叭後面是陶瓷發熱恆溫的電子Aroma Diffusor,對,B.M.有玩香薰的習慣,晚上會偶爾自己調香薰,睡時好好鬆弛神經。屏幕下的是電話免提耳筒以及N年的Palm OS。前者令B.M.電話被人長年咀咒接聽慢幾拍,哈哈,後者是B.M.做蛋糕的「字典」,因為太多食譜在裡面了。

其他人的書桌

2 則迴響 leave one →
  1. magnetJ permalink
    七月 18, 2010 17:01

    hee hee是不是有sofina??XXD

    對啊~書桌很重要的,我想是在家待得最長時間的地方吧~~什麼都要很「就手」呢~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