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雙子月

五月 31, 2010

先祝天下的雙子,今個月生日快樂!老實說,要不是之前寫開幾篇雙子文章,也不知道原來挺多bloggers 也是雙子,算是志同道合啦!以B.M.所知的有讀食逸之浪子m微豆Harricot,呵呵~~~

六月,一年裡年中的一個月,一般都會做半年總結。想不到一開始就要忙了,還是注定這個月會有關鍵的轉變?屬風的星座,一向不安於室,只有變,才能令雙子保持自身的活力。今個月,就來點變吧!

As a Birthday Girl, B.M. 今個月要快樂地過。

潘帕斯之舞 — 李宇春

赤裸的黎明 獨狼已蘇醒
原始的野性彌漫空氣
雄鷹在飛行 穿梭於寧靜
Tango的聲音隨時引爆熱情
藍色的天際 像一扇魔鏡
倒映著潘帕斯之舞的魅影
草原的眼睛 散發著激情
欣賞我與自然共舞的盛景

漫步於街心 紅酒的氣息
香榭裏舍的味道熟悉
這不是巴黎 依然如夢境
Argentina 不再為誰哭泣
萬種的風情 律動如風琴
飛舞的裙角如煙花般絢麗
就像是愛情 如此的神秘
一起跟著皮阿左拉dancing

腳跟輕抬 釋放壓迫感
就像人生舞臺 輕鬆又精彩
隨著風旋轉 將悲傷拋開
微笑擁抱未來 盡情搖擺

半醉又半醒 世界如幻影
不知道誰又掉入美麗陷阱
生存的意義 舞姿般愜意
卻無人能抵擋住迷人風景
這就是生命 快樂與不幸
草原反復上演著捕獵遊戲
要學會珍惜 才跳得盡興
就讓熾熱的舞步帶我前進

延伸閱讀:

1. 我是雙子座

2. 我是雙子座 II

3. 我是雙子座III

4. 我是雙子座IV

5. 天使與魔鬼之談

6. 我是雙子座V

7. 兩週一聚第三十七期–「大愚若智:我做過最傻的事」

8. 我是雙子座 VI

9. 我是雙子座 VII

2 則迴響 leave one →
  1. 五月 31, 2010 13:42

    yeah~ bday in a few day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