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舊照片

一月 11, 2010
tags: ,

兩老催促之下,終於花了兩小時整理過幾個月的照片。這次選了一些生活點滴跟大家分享。先來一條短片,是家裡的金魚。說起金魚,今年可算是大屠殺……兇手是孔雀石綠,都怪那無良奸商在店內用了孔雀石綠。魚魚回家後沒有孔雀石綠的「保護屏」通通都死掉了,魚缸也被迫丟空好了大半年了,最近終於回復生氣,每一條金魚都有手掌般大。所有到訪的客人,都讚口不絕。其中比較經典的feedback是:「我好想捉兩條放到我家的魚缸呢!太得意了!」

我在港大的日子

工作間,只逗留了半年時間。走,是注定的,只是時間問題。因為一開始就不打算做「釘子戶」。開心嗎?除了第一個月蜜月期之外,其他的都是不大開心,主要是遇上一位比Christmas Carol裡主人翁更mean的老闆,還是超級無腦的。只是,裝開心一向是我的本領。有時裝開心,也會不知不覺間cheer up自己。不過,也不是全部都是不開心的回憶,至少有一班好同事。工作間的點滴,也靠這班好同事一點一點累積的。此外,工作上總有得著留下,讓我終身受用,也算是salary以外的non-intangible compensation吧。我是一個忘記不快,只記快樂的人。所以,照片也是我的快樂時刻。

因為結束不是一個終結,相反,是一個新的開始。

2 則迴響 leave one →
  1. Unforgettable permalink
    一月 11, 2010 22:31

    你的魚缸打理得很漂亮!魚兒很飽滿、健康,水草很綠很養眼。

    祝你在新的工作事事如意,工作愉快。

    • 一月 11, 2010 22:35

      呵~ 都是老爸的傑作呢!可不是我的功勞喲~ 謝謝到訪以及你的祝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