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謝謝提點

十二月 31, 2009
tags:

今日,對你我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半年之約開始前,最後的一次相聚。今日,我盡量叫自己開心,因為我跟自己說,我不要用傷感送走2009的最後一天。你的一頓午飯,以及一份遲來的聖誕禮物,窩心得很。我萬萬想不到你我相處那麼短的時間,你竟已懂我的心思,一個表情,你就知我心在想什麼,該跟我說什麼樣的話。無錯,由你送我到地鐵站,我要離開之際,一陣戚然感覺湧上心頭。意外的是,兩分鐘後就收到你電話的安慰。下午你為了我,有人只是打算出口干預,你也大動肝火,差點想約人出來「單挑」。你處處著緊我,我是知道的。只是,撇開有關她的事,我自己也覺得一切來得太快了、太急了。我的轉變,雖然過了自己,但過不了人。正如你今日提及,為什麼有其他機會,不去試試?我也想好好攪清楚我自己的轉變。是你教曉我的,有時,應該連自己也不要信,人應該要學懂適時自私一下。

小卡片內每一隻字,都是由衷的。面對你,以及我們現在所面對的局面,我對自己實在沒存太大信心,亦打定輸數。正如由一開始跟你說,我是一個永遠都不存有expectation的人,因為我深知一切結果如非所期望的,只會換來徹底的失望。那種痛,將會無以復加。這不是我想要的。

加上回家路上跟好姊妹一番心底話,亦令我反思。我想,我確實很需要一段冷靜期,去好好思考,到底這該是一個開始,還是一個終結。半年不見,卻保持聯絡,似乎未能真正測試雙方的認真程度。正如FB所提出,有你在身邊,我的心固然踏實,只不過亦很影響我的專注力,因為你我都不自覺牽動對方的情緒。這個月,我亦不容有失。

我跟你說過,我想要的是認真的對待,而非任性的決擇。你亦跟我說過,既然大家目標是長遠的,一時三刻分開,不會有太影響。

我很希望你能尊重我今次的決定,因為這個決定,我也下得很辛苦。我不希望像平安夜一晚,大家在決定上糾纏,因為我知道,最後我一定會屈服的。

這刻我只想說,謝謝你的愛。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