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大除夕2009

十二月 31, 2009

過去十多年,除夕夜我都是在床上過。倒數,好像跟我沒有緣份。今年,更因為胃痛,會比平常更早休息。

今年的除夕, 對我有多一從意思。今年的除夕,開始我為期一個月的閉關期,或者應該叫自閉期吧。辭去工作,專心改論文。我需要的是,重拾focus之餘,要好好發揮自己的小宇宙。今年一月,我會在家自閉。不過,偶爾都會在此報告一下近況。

2010, 對我將會是挑戰的一年。我希望今年,可以有機會為事業開創一個新局面。如果時間許可,我真希望可以恢復適量運動。姊妹們,如果是疼我的,就讓我找你而不是你找我吧!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