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想哭

十二月 24, 2009

我不想任何人擔心,不過情緒總要發洩。

不要理我好了,真心疼我的就‧不‧要‧問。

讓我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就夠了。

哭完了,就會變晴。

因為BM並不是那麼懦弱的。

放心好了。

聖誕節,我會好好的過的。


想哭 — 李宇春

詞:李斌 曲:莫豔琳

也許是霧 視線變得模糊
世界越來越不清楚
感覺你遠去的腳步
看不到 不能留住
習慣一個人 無所謂孤獨
口渴一杯水是最好歸宿
當一個人陪一個影子
覺得有些想哭
終於知道寂寞真得太辛苦

放棄一切只為無助
掙扎太多感覺已經麻木
原來愛只是一場錯誤
以為孤獨不算包袱
一個人時間停在原處
夢醒時想著回來的路
但未來變得不清楚
(但未來變得 變得模糊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