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命運

十二月 12, 2009

謝謝上天的啟示,我終於決定會去爭取。

生命苦短,我不知我的將來會是如何。

但我深信未來是自己創造的。

人,應該活在當下。

來一次率性而為,以感覺為依歸。

無論結果會是怎樣,我都會今‧生‧無‧悔

—————————————————-

好姊妹,你的一句:「我撐你。」

說到去我心坎裡。

除了感激,都是感激。

你說得對,

如果人生七十古來稀,咱們都快要過了半生了。

過去十年所經歷的驚濤駭浪的啟示是,

除了健康,生活素質就是以快樂為指標。

只要開心,就足夠了。

—————————————————-

這一刻,

陰霾盡散,

我,豁然開朗。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