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關口

十二月 7, 2009

懂我的都知我曾接受腎臟移植,而又慶幸重生的人。更重要的是,post-transplant十年後的關口越來越近。你我相識只是短短的日子,今日閒聊之際,你一句:「放心啦,那個關口我會陪你過的」,實在令我非常非常非常意外,有點受寵若驚。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這個似輕於鵝毛卻重如泰山的承諾。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遇上一位直接同我講這句話的人。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我將來的另一半才會對我說這一句話。而能夠對我說出這句話的,世界上更是沒幾人。對我來說,這一句話,比情侶之間的一句「我愛你」份量重得多了,更是我這一生聽過最窩心的一句話。將來的事,沒有人能說得準,只是我很清楚有一樣是永恆不變的 — 你永遠都會是我trust circle內的一份子。

這一刻我只能感恩,感謝上天賜了一個機會,讓我們相遇、相知。

和你一样 — 李宇春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
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
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
和你一样
大声唱
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
哪怕会受伤
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彩色阳光

我们都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
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和你一样
我们都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
永远为你鼓掌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