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我是雙子座

十二月 1, 2009

<! English version not available!>

雙子座——沙礫

雙子的心沒有安定感,恰似流動的沙礫,可以任意的在風的引導下變換姿勢和周期。一日卻意外的發現雙子 的心中開了一朵花,所有沙礫都滋養著它的嬌豔,如此堅定不移。之後,雙子寧願沒有之後,狂風又起,沙礫飛舞,竟渾濁了天地。忐忑的心已記不起,蕉樹下多少 呢喃燕語。心就如同沙礫從指尖流走,嘶啞的聲音,如低聲傾訴,純真年代的過去。

 

我倒不知道是否所有雙子座都是這樣,因為我人生中,暫時未遇上一位雙子座,身邊最多的卻是天秤座。雙子的心是否如沙礫一樣?某程度啦。多一點鼓勵,熱情是可以一觸即發;但亦有渴求寧靜的時候,會變得生人勿近。雙子座習慣人前人後兩個樣,無論對誰都是一樣,那管是非常親近的,還是泛泛之交,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一窺她的全部,只有她自己。好一句「可以任意的在風的引導下變換姿勢和周期」,我是非常同意的。那份不安於現狀,只局部適用於興趣方面,所以瓣瓣掂卻無瓣精。只有EQ強的雙子座,才不致會變得情緒化,頃刻之間由高峰跌至谷底。要親近雙子座很簡單,be mysterious,或者多一點的sharing,去滿足雙子座的好奇,以及愛分享的特質。 雙子座是典型的party queen/king,派對是他們最渴望的場所。所以佳節沒有派對,對雙子座來說將會是一個折磨。雙子座在同儕之間的終極目標,就是做一個開心果兼萬人迷 — 不必有人拜到石榴裙,卻努力去建立受同輩的一份認同。

我是一個典型雙子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