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第二次針灸推拿後

十月 20, 2009

最近公事倒不太忙,做的都是labour intensive,亦即像工廠流水作業的「手作仔」。做什麼?就是我們部門最近要出newsletter。要知道所謂部門,連老闆只有四個人。兩個老闆 是不用參與的,做寫文章為主。三千多本newsletters, 由排版、付印、分發、郵寄都是有我的同事負責。我呢就主力做後期貼地址及封口,還要分部門排放好,不做過也不知道原來醫學院也分成十多個不同部門,其中以 醫學系、社區醫學系及兒科是最多人。三千多本,不要以為貼地址容易,最麻煩是要將三條邊貼上透明小圓貼封口,花整整幾天才能完成。沒辦法, 據前老闆告知, 基本上香港所有研究中心都缺人手,這些「手作仔」就只好由我跟同事把它完成。

下 午去了覆診,做第二次針灸。靚仔醫生說從未遇過有人「拗柴」得那樣嚴重,黑黑紫紫得厲害,箭咀的部分就是最痛,不過已消腫了。廿分鐘推拿加廿分鐘針灸,是 次加多了一支針。原本插小腿的兩支,今次變相插在膝蓋附近。難得靚仔醫生肯替我的左背推拿,左背傷了兩年了,一直沒有理會過。沒想到他推完之後,竟然比正 常的加背還要鬆。是次醫藥費「抵」呀!不過靚仔醫生說,要是我週六要去迪士尼黑色世界,那肯定下星期要多見他幾面……今年注定迪士尼黑色世界跟無緣……….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