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扭傷

十月 15, 2009
tags:

今天一早起來心情非常好的,還在未開始煮早餐就先敷一個保濕mask。早餐則因為有香蕉的關係就煮了豆漿麥皮。我是一個隨心情打扮的人,今天選了一條 barbie pink的西褲,以及有泡泡袖的黑色素面針織上衣,再加一雙我最愛的baby pink漆皮高跟鞋上班。今天還能比平時早了一點出門,只是一上巴士就發覺平日很留意我衣著打扮的肥老外今天沒有如上班之外,車上平日常見的「鄰居」好像 都換了人,還「面黑黑」的為主。

下車在往小巴途中,哎呀……竟然踏空「拗柴」!幾個月前試過在吉之島「拗柴」,沒有這次那麼傷。因為痛得來不及理會散在地上的手袋、手提袋,只顧痛痛痛。幾分鐘後終於有位好心人扶起我,幫我拾起我的袋。結果我就在原地等了五分鐘,最後想起中六那年的情況。

中六那年放學本來要去皇仁開會,怎料因為在人海中每位師妹都歸心似箭, 迫呀迫就把我迫落樓梯,扭傷了右腳腳踝。在沒有手機之下,又未能通知對方之下,就硬著頭皮去開會。結果就是他們學校的那條斜坡,加上回家的腳程。傷患腫得像雞蛋般大。那次我帶了三個個月護跟。

所以最後決定返家休息,因為我可不想像當年般傷得那樣嚴重。因為憑感覺就知道今次比幾個月前在吉之島那次更傷,主要是因為傷及舊患。所以今天要被迫請病假。多謝同事教用冰敷,希望有好轉啦!

腳踝都是腫了,不過沒有當年般厲害


最慘是我的寶貝也花了……

No comments yet

發表迴響

